close

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?

你劈頭就問。

 

我開始描繪那已經說過很多次的藍圖,卻開始感覺到聲音出賣了自己,語調中帶有一絲猶疑,不夠堅定。

在遲疑的當口,我看到你挑了眉

「你確定?」

 

我莫不作聲

為什麼連我自己都說服不了?

 

你說

OOO(某位名人)為什麼特別?因為他做了他自己想要做的事,他跟市場上的主流不一樣,他只堅持他的堅持。很多人會以他自己有具備什麼條件進而決定他的方向,但是,若是顛倒過來想,以你要什麼來決定你應該充實什麼,你就會知道你自己未來的方向。

所以你必須拋開所有的拘束

你到底想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,有什麼樣的生活?

 

 

腦中不斷咀嚼這段文字

 

 

我不是要稱讚你

但是,我看到了你在發光,講話時的神采奕奕,我確定你真的是找到了自己所愛,並且為了達成你的目標而努力著,真的很替你高興。

以前在發光的可是我呢。

 

 

這光芒不再的原因,我不想深究,但你依然不放過我

 

你說

因為你太幸福了。

 

 

是嗎?

好像是這樣,沒有特別的動力讓我能有所衝動

 

 

這太不應該了不是嗎?

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覺得這太廢了

 

 

看著你兀自前進的背影,可惡,我不想輸,尤其輸給一個隨時可以找到我弱點的人

 

 

 

 

-----感謝一個就算出了車禍也要完成赴約並且教訓他那渾沌朋友的傢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0502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