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的時候,安全感從來不會是問題,但是,進入兩人關係的時候,才發現......啊,我其實很需要獨立練習。

安全感其實不應該操控在別人手上

 

姐應該要能掌控自己的開心與否,不是因為你,而影響到我原本的心情阿!!!!

(說是這麼說啦...成效...)

 

 

自從你踏進我的生活之後,我一直抗拒著,頑固的堅持一些距離。

 

 

後來漸漸發現

不管我多頑固,你總是有辦法留下你來過的痕跡,甚至讓某些東西變得似乎不可或缺。

要維持著獨立,真不簡單。

 

你的心超容易就把你給默默出賣

當你開始容易因為他的舉動而不安、擔憂、惱怒的時候,你想再像以前一樣頭也不回的走人,喔,不太可能了。

 

如果兩個人都是個半圓,期待著另外一個半圓讓自己圓滿,這個故事走到最後一定傷痕累累

我們需要的是兩個看似不那麼圓但是互相獨立的圓,一起走過坑坑疤疤,一起互相碰撞磨合,成就為兩個圓滿的圓,這才是愛情的理想狀態。

 

 

如果有點不安,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,只能再次站的遠遠的,不要讓自己的安全感被你收買。

 

 

 

這該怎麼辦才好呢?

 

 http://www.babyou.com/opencms/channel1/Article0011...   這篇文章可以看一下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問

我的生活有沒有因為你的加入而有所改變

怎麼可能沒有


你要問的可能是有沒有因你而改變或者努力配合過


(如果沒有為什麼會寫這篇呢XD)

可能是因為想保護自己,為了哪天可能的分離而做準備,我好像依然故我

這是你的評語



我若說答案是


你就相信吧

冰山美人可不是美人都當的了的(笑)


盡力的在這場盛宴裡去感受,去用心,去聆聽,去享受



或許

就要像跳國標一樣,彼此有進才有退,也隨時可以調整步伐



一起繼續努力吧!!!

要保持著相信愛情的態度,繼續攜手向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0502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