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生產者   http://womany.net/read/article/6989?ref=fb

 「成為生產者,而不是消費者。實踐也是一種生產,不要只投入時間金錢精神靈魂在消費上。」——張懸

創作是迷人的,生產是迷人的。創造出一些新的東西,是把平常生活中一點一滴的養分好好收著,以各種不同形狀回饋出來,或是迸發成一種全新的形式。讓自己成為生產者、實踐者,而非只是消費者,對於身邊的人以及整個世界來說,才是有意義的。

 

(以上是上面連結文章的節錄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之前一直糾結自己與同儕間的落差

不知道為什麼

就是「那麼」在意外在的眼光

 

雖然說目前有個還算穩定的工作

但是看著同學們紛紛邁開腳步走向不同的路

自己卻似乎不斷在原地踏步

焦慮感不由自主的爬滿心房

 

甚至一度不想出席同學聚會

頂多頂多...就跟知心好友們偶爾一聚

這種情況,是我畢業前始料未及的

 

不知道之前這種我,帶給周邊的人多大的負向情緒?

 

 

看到這篇文章

就覺得一定要寫一下,提醒我自己要注意了.........

 

 

我覺得我是扎扎實實的金字塔頂端消費者

 

 

似乎只有不斷的跟人談論我的遲滯

不斷希望藉由別人帶我離開這種情緒泥淖

 

 

要是我認識這種朋友,我一定不由自主的想:

這種帶著情緒的你,真讓我畏懼。

 

 

 

太可怕了,我不想要當這種人

 

 

 

我想要能跟你們分享我的各種新點子,新體驗,新目標,新態度

這種不斷進步,不斷有新東西可以回饋分享

才能吸引別人為你駐足

 

我要加把勁了!!!!

 

 

希望今年能夠帶著新的態度來生活。

2016我來了~~

IMG_20151213_151820.jpg

成為生產者吧!!!!!

(圖文不符,但是覺得很美硬是要放一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產者 人際相處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0502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